wordpress博客响应超时fatal error: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


不知道有多少玩wordpress博客的童鞋和小波一样遇到如题Fatal error: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的报错提示。

小波家里是网通线路,而博客是电信单线,所以小波对分享圈子进行重构设计和发文章时必然要开代理,问题在于代理一般都存在延迟性问题,所以经常页脚出现这样的报错提示,小波是习以为常,不过出于用户体验来说,这样的代码提示错误还是不让其在前台显示最好。


🧐wordpress响应超时报错提示的原因

这个报错提示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,根据表面翻译就能知道大概意思指超出了响应时间,所以如果大家遇到了不用太紧张害怕,它并不是指博客程序出错或者被攻击之类,而是因为PHP默认对程序最长执行时间是 30 秒,程序若执行超过30秒,就会被系统终止,这只是出于程序最基本的保护措施。(所有用PHP后台程序的网站都会产生这样的非BUG提示,包括wordpress,discuz等)


🤔wordpress响应超时报错提示的场景

如果还有其他产生情况可以给小波留言哈便于及时补充更新

  • 网络线路不同

    这个就是小波遇到的情况,电信串联通,还是联通串电信,反正线路不对网站打开通常要超过30秒的,前台页面页脚必然有这个错误提示。

  • 后台发文章

    这个应该也是大范围童鞋都有遇到过。

  • 更新博客

    不知道有多少童鞋是自动更新博客的,如果您采用自动更新的话,当网络和wordpress主站链接不正常也会出现fatal error: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的报错提示,不过小波建议不要直接后台更新为好。


😚wordpress响应超时报错提示的两种解决办法

wordpress博客响应超时fatal error

  1. (摘自露兜博主的博客)

    如果是自己的服务器,可更改php.ini中的max_execution_time数值,数值大小自己选择,改到错误不出现为止,默认是30,现在我改成60

    如果使用的是虚拟主机,可以在主机根目录下的.htaccess文件中设置(如果没有该文件,可以新建一个),在.htaccess文件中加上php_value max_execution_time 6060这个数值单位为秒,请仔细斟酌更改;

  2. 在你的网站的根目录里找到wp-config.php这个配置文件。打开这个文件在最后加上set_time_limit(0); 就ok了。

    说明:set_time_limit(时间) //0为无限制,你也可以改为其他时间,本站就改为0了,省得麻烦。


关注廿壴(GANXB2)微信公众号

『旅行者』,帮小波关注一波公众号吧。

小波需要100位关注者才能申请红包封面设计资格,万分感谢!

关注后可微信小波,前66的童鞋可以申请专属红包封面设计。

THE END
作者
chopin gump chopin gump
小尾巴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「求知若饥, 虚心若愚」 — 廿壴(GANXB2)
许可协议
wordpress博客响应超时fatal error: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
https://blog.ganxb2.com/55827.html
微信

微信

支付宝

支付宝

- ( ゜- ゜)つロ 填写QQ邮箱自动获取头像亦更快获得回复通知
评论区显示“刷新”,多点几下或过会儿再来康康 _(≧∇≦」∠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