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波设计赏析:「守望先锋2」归来网页设计

🙂前言

虽然暴雪玻璃渣(blizzard)已经不再是原来那个玩家心中最崇高的游戏公司之一,就像京东终究还是失去了东哥的主持,但是作为暴雪玻璃渣(blizzard)的脑残粉,还是非常关注暴雪(blizzard)的最新消息。

这不,前有 3dmoba+fps 结合的「Overprime」,后有拳头 👊 的「Valorant」,「守望先锋 1」也一直不温不火迎来改版 – 即「守望先锋 2」归来,取消了原来的收费模式,改成类似手游 moba 的免费模式,终算迎来一波人气爆棚~~

小波也赶紧截图一波「守望先锋 2」的网页设计。


😍「守望先锋 2」归来网页设计赏析

「守望先锋2」归来首页

页面设计色彩选择了白云,蓝天为基调的亮色,字体和图片大部分都不采用过多的滤镜,混合效果,大道至简却一点也不会赶脚很 Low,反而完美体现简洁,干净,明快,亲和的科技风。


「守望先锋2」归来视频图片页面


「守望先锋2」归来英雄页面
「守望先锋2」归来新闻页面
守望先锋2」归来网页设计
守望先锋2」归来网页设计

由于 4k 截图太大,小波这里只上传部分截图,如需要更多「守望先锋 2」页面设计可以点击下面的百度云地址下载。


😚「守望先锋 2」网页设计色彩提取



😊「守望先锋 2」网页设计 4K 截图打包集合

点我去廿壴博客的百度云下载


附带官网传送门:「守望先锋 2」[1]

关注廿壴(GANXB2)微信公众号

『旅行者』,帮小波关注一波公众号吧。

小波需要100位关注者才能申请红包封面设计资格,万分感谢!

关注后可微信小波,前66的童鞋可以申请专属红包封面设计。

THE END
作者
chopin gump chopin gump
小尾巴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「求知若饥, 虚心若愚」 — 廿壴(GANXB2)
许可协议
小波设计赏析:「守望先锋2」归来网页设计
https://blog.ganxb2.com/6180.html
微信

微信

支付宝

支付宝

- ( ゜- ゜)つロ 填写QQ邮箱自动获取头像亦更快获得回复通知
评论区显示“刷新”,多点几下或过会儿再来康康 _(≧∇≦」∠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