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怎么办


晚上在给廿壴博客做优化时,因为忙活了很有一阵,相对软件神马的也开了很多,笔记本感觉有些吃不消了导致卡屏,幸运的是还能打开任务管理器。

但是打开时我就郁闷了,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只能看到进程,看不到上面菜单栏无法进行重新启动,捣鼓半天结果乱点又点出来了。

回想了哈近期的那些操作可能性导致出现这个BUG,排除病毒和相关服务都是正常打开,最大可能性就是之前用360做优化弄过头了,这就是没掌握好“度”,操作过头换来的结果就是适得其反。


😦可能性原因

  • 感染病毒或者恶意木马都有可能造成只显示进程框不显示其他信息
  • 部分用户优化系统的时候系统的时候被优化软件造成(小波就是这个情况)
  • 你自己在服务里面禁止了远程交互模式登陆的服务
  • 可能是电脑中病毒,注册表遭到破坏
  • 可能是自己的错误操导致的

🤔通常的解决办法

  • 如图,直接左键双击四周的灰色区域,如果和小波问题一样应该就会直接恢复到原来默认的任务管理样式。

    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
  • 然后上面提到可能是关掉了服务,

    此服务具体位置在:只要在“开始→运行”中输入Services.msc

    在服务列表中找到Terminal Services服务,然后将其“启动类型”设置为“手动”“自动”

    并点击“启动”按钮,确保“服务状态”为“已启动”后退出设置,重新打开“任务管理器”即可

  • 可能是你在任务管理器里面把菜单查看选择列用户名前面的√被你去掉了,把√打上就可以恢复

  • 杀毒,确认不是病毒影响之后再进行其他方面考虑

  • 以上还不行那就可能是注册表之类的被破环了,可以先用360试试修复,最好有近期正常的备份注册表,还原试试

  • 最后还不行,小波我也暂时不知道了,毕竟导致电脑出问题其实很多原因,并不是所有问题我都能遇到过,关键在于如何去分析问题与查找相关资料。


😚小波建议

最好把任务管理器放一个快捷方式在桌面

通常机子出现假死还是能打开文件夹win键+E(任务栏也能点出任务管理器,但是假死时一般这操作就是废材不会有用),然后点击文件夹的“向上”按钮返回到桌面,这样就能打开任务管理器从而关掉假死的软件或者重启电脑。


关注廿壴(GANXB2)微信公众号

『旅行者』,帮小波关注一波公众号吧。

小波需要100位关注者才能申请红包封面设计资格,万分感谢!

关注后可微信小波,前66的童鞋可以申请专属红包封面设计。

THE END
作者
chopin gump chopin gump
小尾巴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「求知若饥, 虚心若愚」 — 廿壴(GANXB2)
许可协议
为什么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怎么办
https://blog.ganxb2.com/3727.html
微信

微信

支付宝

支付宝

- ( ゜- ゜)つロ 填写QQ邮箱自动获取头像亦更快获得回复通知
评论区显示“刷新”,多点几下或过会儿再来康康 _(≧∇≦」∠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