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壴博客 - 小波个人分享圈子的成长概况


  从买空间、域名,到备案域名,再到之后的上线,接近4个月时间,小波分享圈子网站现在总算基本稳定了。

搜索引擎优化,代码优化,用户体验的细节优化等等都已经接近尾声,上线后的2个月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过程虽然有那么点艰辛,不过还好总算现在有了好的开始。


🧐小波分享圈子成长概况

9月份:beta版上线然后重构设计,整个9月份时间差不多全部花在技术修改和服务器空间问题方面(网站相对不稳定)。

10月份:对分享圈子进行代码优化,搜索引擎优化,用户体验细节优化并开始稳定发布文章(网站相对稳定)。

10月28日查看各方面统计数据,总算有点小小欣慰。


🤔收录概况

廿壴(ganxb2)收录情况

由于自己一开始对分享圈子网站构思就打算从2级目录做起,所以和自己一起成长的几个朋友网站相比感觉鸭梨蛮大,他们的网站都很早陆续被各大搜索引擎收录,有些甚至做到当天秒收,可谓厉害;

自己的却始终停留在只收录主页,这是2个月来最烦恼的事情,特别10月份中旬由于自己对网站进行优化,不知道改动了什么造成被K,收录直线下降,当时懊恼不已;

28号查看统计数据后,一切都开始有了转机,各大搜索引擎收录逐渐增加,还能保证百度当天收录,这是非常高兴的事情,最重要的之前我用seo的浏览器插件查看网站一直PR为问号,现在总算跳到了0,总算跨过了一个门槛,有了更大的动力继续努力。


🙂百度和谷歌收录排名

现在把自己名字和网站地址关键字ganxb2排名算是做上去了,但是分享圈子作为关键字搜索还是问题,虽然谷歌很给力让我排到了第2,但是百度掉在第3页,鸭梨蛮大,接下来稳定发布文章然后就是要想办法怎么把分享圈子给做上去。


关注廿壴(GANXB2)微信公众号

『旅行者』,帮小波关注一波公众号吧。

小波需要100位关注者才能申请红包封面设计资格,万分感谢!

关注后可微信小波,前66的童鞋可以申请专属红包封面设计。

THE END
作者
chopin gump chopin gump
小尾巴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「求知若饥, 虚心若愚」 — 廿壴(GANXB2)
许可协议
廿壴博客 - 小波个人分享圈子的成长概况
https://blog.ganxb2.com/24116.html
微信

微信

支付宝

支付宝

- ( ゜- ゜)つロ 填写QQ邮箱自动获取头像亦更快获得回复通知
评论区显示“刷新”,多点几下或过会儿再来康康 _(≧∇≦」∠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