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推荐:喜欢米国肌肉的淫们有福啦《敢死队2》


从网上获悉《敢死队 2》在今年 9 月已经开拍,预计明年(2012)8 月份上映,真是灰常期待啊。

《敢死队 2》演员方面除了第一部里面的明星悉数到位外,还加入了第一部原本应该有却没加入的尚格·云顿,另外还有特拉沃塔(《变脸》)。

史泰龙也放掉了导演一职,有《空中监狱》的导演西蒙-韦斯特(Simon West)来执导《敢死队 2》,让人非常非常的期待啊。


😍《敢死队 2》


The Expendables 2

《敢死队 2》剧情设定

剧情设定是讲述米基·洛克饰演的图尔“Tool”在执行一项任务时被残忍杀害,以史泰龙为首的“敢死队”发誓为他报仇。与此同时,“Tool”的漂亮女儿菲奥娜“Fiona”也在进行一项为父报仇计划,不过,“Fiona”最终失败,反倒被一个无情的独裁者抓住。“敢死队”在报仇的同时,肩挑着解救“Fiona”的重任,并制止那个独裁者摧毁其抵抗者的计划。


据国外媒体报道,期待阿诺·施瓦辛格在《敢死队 2》中增加戏份的观众可能要失望了,据统计,他参演的场景持续时间仅为 1 分 47 秒。虽然施州长仅出场 1 分 47 秒,但有一点是值得欣慰的,那就是他在第二部中的出场时间已经比第一部长了,但和他演对手戏的仍然只有布鲁斯·威利斯和西尔维斯特·史泰龙。施州长在片场只呆了四天,拍摄过程一夜就搞定了。据猜测,在这 1 分 47 秒中可能会包含一些动作场面。接下来施州长将出演的影片是《背水一战》(Last Stand)。

《敢死队 2》一些图片

《敢死队2》

《敢死队2》

《敢死队2》

《敢死队2》


关注廿壴(GANXB2)微信公众号

『旅行者』,帮小波关注一波公众号吧。

小波需要100位关注者才能申请红包封面设计资格,万分感谢!

关注后可微信小波,前66的童鞋可以申请专属红包封面设计。

THE END
作者
培根 培根
小尾巴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「求知若饥, 虚心若愚」 — 廿壴(GANXB2)
许可协议
电影推荐:喜欢米国肌肉的淫们有福啦《敢死队2》
https://blog.ganxb2.com/56443.html
微信

微信

支付宝

支付宝

- ( ゜- ゜)つロ 填写QQ邮箱自动获取头像亦更快获得回复通知
评论区显示“刷新”,多点几下或过会儿再来康康 _(≧∇≦」∠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