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记本接非配套的usb光电鼠标报错hid compliant mouse


😦问题场景:

N久前为了玩魔兽世界,小波曾入手了一款游戏鼠标还不错,以前和笔记本的配套鼠标一起插上都好好的。

但是没想到来深圳这边就突然给我装怪了。笔记本接非配套的USB光电鼠标报错hid-compliant mouse


🧐USB光电鼠标报错的具体异常类型:

  • 插上鼠标会提示安装设备驱动,但总不会成功,神奇在于鼠标竟然还是能用

  • 每次开机都要检测设备新硬件需要自动安装驱动,反复安装几次,而且不会成功的……..

  • 我的电脑设备中查看驱动,人体工程学驱动是OK,但是键鼠驱动中hid-compliant mouse报错。

    廿壴(ganxb2)[小波分享圈子]

🤔小波的解决思路

  1. 重新安装系统(最2B的做法)不推荐

  2. 还原到双鼠标同时都能用的系统

  3. 重新安装驱动(主要是主板产生的BUG可能性最大)

  4. 下载任意品牌的USB光电鼠标驱动(小波推荐罗技,因为我自己用的罗技驱动搞定的)推荐


😚小波的解决步骤

  1. 罗技官网下载带驱动的USB光电游戏鼠标[1]

  2. 安装好驱动之后,重插拔您的鼠标

  3. 提示检测设备新硬件自动安装时,选择第2个选项手动的模式,接着还是选择第2个选项“不要搜索”,最后会提示2个英文选择,还是继续选第2个(…… mouse结尾),依次下一步到完成就OK。


😊USB光电鼠标报错hid compliant mouse原因

不明…….小波自己电脑折腾的太多,各种主题,各种插件,各种破解,所以原因产生暂时是个迷。


关注廿壴(GANXB2)微信公众号

『旅行者』,帮小波关注一波公众号吧。

小波需要100位关注者才能申请红包封面设计资格,万分感谢!

关注后可微信小波,前66的童鞋可以申请专属红包封面设计。

THE END
作者
chopin gump chopin gump
小尾巴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「求知若饥, 虚心若愚」 — 廿壴(GANXB2)
许可协议
笔记本接非配套的usb光电鼠标报错hid compliant mouse
https://blog.ganxb2.com/20200.html
微信

微信

支付宝

支付宝

- ( ゜- ゜)つロ 填写QQ邮箱自动获取头像亦更快获得回复通知
评论区显示“刷新”,多点几下或过会儿再来康康 _(≧∇≦」∠)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