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暴雪嘉年华游戏cg大亮,威武,霸气侧漏


北京时间10月22日的2011暴雪嘉年华可以说真是惊喜万分,让各位看客可谓是心情澎湃啊,犹如那滔滔江水,连绵不绝;犹如那黄河泛滥,一发不可收拾!!!

war3的dota.lol你们都是自寻死路,我暴雪要推出自己的官方DOTA了…
功夫熊猫2神马滴那不叫天马星空的想象,熊猫僧侣穿越西方魔幻wow世界才是真的传说…
暗黑3跳票那是必然,精品就是需要勒紧裤腰带,但是我们不会让你们抓狂,总会在最后力挽狂澜…
不是莪想深入虫群之心,而是当我被遗忘时我就知道我已经有了自己新的人生之路–zerg的刀锋女王。

2011暴雪嘉年华游戏cg

😍2011暴雪娱乐嘉年华:「风暴英雄」CG预告片8K


既生瑜何生亮,从最早的war3的DOTA,到前段时间才刚开公测的lol,没想到暴雪官方也同时推出了自己的DOTA版本,神马都阻止不了天马行空的想象能力,各种穿越,各种给力。

萨尔,希尔瓦纳斯,阿尔萨斯,巫医,女王前身NOVR,女王,口水,圣堂武士,您能想象到的blizzard的悉数英雄全部上场大战三百回合,可谓真的是blizzard全明星赛。


😍2011暴雪娱乐嘉年华:「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」CG预告片8K


功夫熊猫2才过去不久,没想到这么快这只功夫熊猫就不在影视圈混了,跑到了西方魔幻色彩的魔兽世界游戏中去了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功夫熊猫3,哈哈~

熊猫人是魔兽世界中的新种族,属于双阵营种族,可选择新职业僧侣;

同时新资料片等级上限为90级,增加了新的地下城挑战模式、宠物战斗系统和新天赋系统。


😍2011暴雪娱乐嘉年华:「暗黑破环神3」CG预告片8K


2011暴雪嘉年华这次放出暗黑3的新剧情视频,可谓制作精良场面宏大,虽然之前因为跳票事件,让粉丝们按捺不住狂躁的心,但现在也算小小地补偿了蛤暗黑粉丝们。

关于灵魂石又是神马呢?

据说灵魂石是暗黑世界中的一种魔法制品,它被用来封印三大恶魔的灵魂。

暗黑破坏神2中的英雄们受命摧毁三颗灵魂石中的两颗,而剩下的一颗灵魂石不知所踪。熟悉暗黑破坏神的童鞋应该知道,三种颜色的灵魂石中,并没有提到关于黑色灵魂之石,那么这个东西究竟有什么来历呢?让我们一起期待暗黑3的到来找寻答案吧。


😍2011暴雪娱乐嘉年华:「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」CG预告片8K


在《星际争霸II :自由之翼》的首部资料片中的视频,我们曾经看到过刀锋女王莎拉·凯瑞甘身为人类时被遗忘从而导致自己变身为Zerg的刀锋女王。

而在2011暴雪嘉年华上放出的新资料片《虫群之心》将延续《自由之翼》的精彩故事情节,并包含以旧日的刀锋女王莎拉·凯瑞甘为主角的全新战役。

资料片还将包含全新的多人游戏单位和地图,战网在线平台也将提供全新的功能及升级服务。


关注廿壴(GANXB2)微信公众号

『旅行者』,帮小波关注一波公众号吧。

小波需要100位关注者才能申请红包封面设计资格,万分感谢!

关注后可微信小波,前66的童鞋可以申请专属红包封面设计。

THE END
作者
chopin gump chopin gump
小尾巴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「求知若饥, 虚心若愚」 — 廿壴(GANXB2)
许可协议
2011暴雪嘉年华游戏cg大亮,威武,霸气侧漏
https://blog.ganxb2.com/38297.html
微信

微信

支付宝

支付宝

- ( ゜- ゜)つロ 填写QQ邮箱自动获取头像亦更快获得回复通知
评论区显示“刷新”,多点几下或过会儿再来康康 _(≧∇≦」∠)_